close
一碗餛飩那天,她跟媽媽又吵架了,一氣之下,她轉身向外跑去。她走了很長時間,看到前面有個麵攤,這才感覺到肚子餓了褐藻醣膠。可是,她摸遍了身上的口袋,連一個硬幣也沒有。麵攤的主人是一個看上去很和藹的老婆婆,她看到她站在那裡,就問:“情趣用品孩子,你是不是要吃麵?”“可是,可是我忘了帶錢。”她不好意思的回答。“沒關係,我請你吃。”老婆婆端來一碗餛飩和貸款一碟小菜。她滿懷感激,剛吃了幾口,眼淚就掉了下來,紛紛落在碗裡。“你怎麼了?”老婆婆關切地問。“我沒事,我只是汽車借款很感激!”她忙擦眼淚,對麵攤主人說,“我們不認識,而你卻對我這麼好,願意煮餛飩給我吃。可是我媽媽,我跟她吵架,房地產她竟然把我趕出來,還叫我不要再回去!”老婆婆聽了,平靜地說道:“孩子,你怎麼會這麼想呢?你想想看,我只不過煮了有巢氏房屋一碗餛飩給你吃,你就這麼感激我,那你媽媽煮了十多年的飯給你吃,你怎麼會不感激她呢?你怎麼還要跟她吵架?”女孩愣好房網住了。女孩匆匆吃完了餛飩,開始往家走去。當她走到家附近時,一下就看到疲憊不堪的母親正在路口四處張望……母親看到買屋她,臉上立即露出了喜色:“趕快過來吧,飯早就做好了,你再不回來吃,菜都要涼了!”這時,女孩的眼淚又開始掉了下來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49kzim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