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調的愛情我的朋友最近遇到瓶頸了!就是她和男友的愛情已經產生問題.我也愛莫能助.只能說是看他們造化了!我面膜的好友對我哭訴著說:她真的不知所措!敗的徹底!心又被狠狠的傷了一次!不是一次!是三番兩次!難道要她退出那個找房子圓嗎?她為了什麼?是愛?是情?是寂寞?或是犯見?她開玩笑的對著男友說:你還不夠愛我啦!你都沒有心啦!說完,她男辦公室出租友便回答說:妳現在說的是"人"說的話嗎??妳說要當我幕後推手,我看是要"推"我去死的"手" !!此室內裝潢時,我朋友的心突然down掉.哽咽了一下眼淚已經在眼眶裡翻轉.她好想哭!卻忍住了!她問我說:為什麼她男友每次說ARMANI話都要那樣傷人?總是喜歡把意思扭曲`胡亂解讀`什麼叫做要"推"他去"死"的手?我也只能說這樣的愛情吳哥窟她們能持續多久?我知道她已經不能在被傷了!她的善良`無知又再次讓她走向懸崖她原以為這是能給她既幸福又快樂房屋貸款的真命天子但......卻是在爭吵`溝通不良中生活.是認知不同嗎?還是有某些還未達成共識?我只希望她~能幸福又快室內裝潢樂的生活這也是她一輩子的希望與願望我祝福她~我真心的祝福~ 願  她能實現願望***** 商務中心by Candy *****此文為菁菁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 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的檢舉21世紀房屋仲介!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49kzim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